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龍崎土雞節3總舖師掌廚 200桌料理5/4上菜

總舖師黃永順推出的鳳梨好筍雞饗宴菜色。(記者劉婉君攝)

總舖師黃永順推出的鳳梨好筍雞饗宴菜色。(記者劉婉君攝)

2024/04/08 15:1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鳳梨、綠竹筍進入產期,龍崎區農會將於母親節前夕舉辦龍崎土雞節,結合鳳梨好筍季,於5月4日在龍崎文衡殿上菜,由在地3位知名總舖師掌廚,席開200桌,即日起開放訂購。

台南市肉雞飼養隻數六都第1、全國第2,其中,龍崎區白堊土月世界的特殊地形,為重要土雞飼養區,區內土雞飼養場數26場,在養量近23萬隻,飼養以黑羽及紅羽土雞為主,每年可產出約150萬隻以上。

而每年4月至7月是龍崎綠竹筍的盛產期,近年雖因氣候影響,目前產量有限,但在台北果菜拍賣市場價格看俏。

龍崎區農會將於5月4日舉辦「台南土雞節—鳳梨好筍雞饗宴」,由在地的李榮東、黃永順及盧正治3位總舖師,分別以鳳梨、竹筍和土雞料理佳餚,每桌6000元,即日起開放民眾上龍崎區農會官網訂購,訂完為止。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8)日與龍崎農會總幹事林韋如等人,一同邀請民眾到龍崎來品嚐美味的鳳梨、好筍與土雞。

林韋如表示,活動當天現場還有農特產青農市集、綠竹筍分級展示、龍崎竹編藝品展示等活動,以及限量300隻14週齡土雞促銷,並有土雞料理教室、土雞推廣試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