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後壁國中軟網隊創紀錄 議長回母校祝賀球員

台南市議長賴美惠(前左三)頒發獎金給後壁國中校長黃美芳(前右二),獎勵學校軟網隊在全中運的優異表現。(記者楊金城攝)

台南市議長賴美惠(前左三)頒發獎金給後壁國中校長黃美芳(前右二),獎勵學校軟網隊在全中運的優異表現。(記者楊金城攝)

2017/04/28 22:2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軟網代表隊參加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軟網比賽拿下9金3銀5銅,刷新紀錄,其中台南市議長賴美惠的母校後壁國中軟網隊更拿下5金2銀1銅的新紀錄,賴美惠今到後壁國中頒發獎金鼓勵選手再接再厲,繼續保持好成績。

後壁國中軟網隊在全中運國中女子組拿下團體金牌、雙打和單打金牌,國中男子組也拿下單打和雙打金牌,另後壁高中高女組單打金牌。其中女單金牌黃詩媛、雙打金牌凃宣伊、呂初枝,男單金牌黃昱翔、雙打金牌范宸瑋和張育瑋。

賴美惠今回母校後壁國中祝賀貼紅榜,一看到球員就說:「好厲害,不簡單」。

校長黃美芳說,後壁國中軟網隊成軍12年,在總教練林建良、教練方燕玲的指導訓練下,民國95年正式參加全中運比賽,到今年後壁國中、高中組選手在全中運拿下共金牌51面,空前創舉,完美達成指導後壁國中、後壁高中軟網隊的林建良要突破50金的心願,真正是金牌教練。

賴美惠說,軟網隊的表現,她感到與有榮焉。特別是軟網隊在國女組更拿下團體、雙打和單打金牌大滿貫的紀錄,真的不容易,期待選手們未來打進國際舞台,為台南市、台灣爭光。

相關影音

後壁國中球員奪冠後依然苦練。(記者楊金城攝)

後壁國中球員奪冠後依然苦練。(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