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辦自然人憑證 基隆戶政所推便利措施

七堵區戶政事務所人員上午七點多就到七堵火車站為通勤族申辦自然人憑證(七堵區戶政事務所提供)

七堵區戶政事務所人員上午七點多就到七堵火車站為通勤族申辦自然人憑證(七堵區戶政事務所提供)

2017/04/19 10:18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為了方便民眾使用自然人憑證進行網路報稅,基隆市各區戶政事務所推出申辦自然人憑證的行動化便利措施,除了上班日中午不打烊,七堵戶政事務所今天起到七堵火車站為通勤族辦證。

基隆市政府民政處長王榆森指出,各戶政事務所會依據地區的需求,結合相關單位,提供夜間加值服務或是延伸戶政行動服務據點等便利措施,使民眾很方便就能申請自然人憑證;有些戶所還有送讀卡機或贈品等好康。

申辦自然人憑證需年滿18歲,由本人親自辦理,申請時請記得要國民身分證正本及工本費新臺幣250元。

七堵戶政事務所與七堵火車站及鐵路警察局七堵派出所合作,即日起至4月21日早上7點半至9點,在七堵火車站大廳設置「自然人憑證暨戶政行動化服務據點」為通勤族辦申辦自然人憑證及現戶戶籍謄本,還送讀卡機1台,民眾利用候車時間就可申辦。

4月24日至28日上午9點半至12點半,在基隆郵局愛三路總局,中正區與仁愛區戶政事務所聯合出動;即日起至5月24日至晚上5點半至8點,暖暖區和安樂區戶政事務所延長服務;5月報稅期間七堵區、中正區、信義區、仁愛區戶政事務所也會到北區國稅局七堵與信義稽徵所為民眾申辦自然人憑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