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將結束 銷售額可望破15億元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一)10日出席第27屆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展,參觀業者展出的各項精緻家電用品。(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一)10日出席第27屆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展,參觀業者展出的各項精緻家電用品。(記者廖振輝攝)

2017/04/10 17:25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為期3天的「第27屆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今將結束;截至今日下午,業績已突破8億元。柯文哲出席閉幕記者會預祝銷售額再衝新高,並感謝公會捐贈電器來支持世大運,盼廠商能把握這次機會,讓世界看見台灣品牌。

電器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表示,配合北市府智慧城市政策,這次大展主題是智慧家電,可結合互聯網。不僅支持北市府政策,在公會奔走下,國內廠牌也贊助世大運家電,例如飲水機等。

對此,柯文哲致詞時表達感謝,並指,這次世大運的口號就是「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所以希望廠商把握這次的機會。語畢,贏得全場掌聲。柯打趣說,「這個拍完手,意思是說,如果以後還有缺的話,再拜託電器公會再捐一個囉!」

柯也提到,電器同業公會去年大展共400個攤位,銷售額破11億元;今年展出450攤,更勝以往,預祝銷售額破紀錄。廖全平透露,截至今日下午,2天半的銷售額已破8億元,有了柯市長的加持,銷售額定可突破15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