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花火節4/20升空 縣長許願達120萬觀光客

澎湖海上花火節除了燦爛花火外,也邀請樂團歌手助陣。(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海上花火節除了燦爛花火外,也邀請樂團歌手助陣。(記者劉禹慶攝)

2017/03/29 18:3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即將於4月20日在觀音亭升空,揭開觀光序幕,總計施放22場次煙火,並有馬來西亞等5國煙火秀,同時移師5鄉1市,搭配在地美食,推廣地方文化,縣長陳光復喊出突破120萬人次觀光客。

象徵澎湖觀光旺季揭開序幕的海上花火節,今日在元泰飯店舉行記者會,包括議員呂黃春金、蘇陳綉色、陳振中、旅遊處長王馨珮、馬公市長葉竹林、白沙鄉長莊美李、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澎防部政戰主任王文培、澎坊總經理江建廷、華信航空經理董賢達、立榮航空營業代表唐筱卿及各旅遊產業代表齊聚。

陳光復表示,今年花火節共施放22場次,邀請馬來西亞、韓國、日本、中國、法國大展身手,與台灣煙火相互爭奇鬥艷。他說,今年新增加離島七美、望安及吉貝場次,遊客在離島可以躺在沙灘上賞星月、觀星光、看花火,感受年輕浪漫時刻。

為讓民眾體驗不同花火場域感受,今年首度結合地景藝術與人文環境,移師5鄉1市,搭配湖西好鄉小農市集、白沙鄉丁香魚季、西嶼鄉白膜花生季,推廣鄉市特色美食及地方文化,並帶動鄉市旅遊風潮,讓更多角落的故事與景點被看見。另也邀請靈魂歌王蕭煌奇、玩美女神李毓芬、靈魂搖擺男神MP鼓鼓、鐵肺歌姬符瓊音、音樂小魔女張文綺、韓流美聲孫盛希、日本尾崎嘉宣及楊程鈞等人氣歌手助陣。

相關影音

澎湖海上花火節由各界貴賓,共同揭開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海上花火節由各界貴賓,共同揭開序幕。(記者劉禹慶攝)

今年澎湖海上花火節,結合5鄉1市地方特色施放煙火。(記者劉禹慶攝)

今年澎湖海上花火節,結合5鄉1市地方特色施放煙火。(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