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澎湖店業績破台灣19年紀錄 星巴克說話了...

星巴克咖啡在台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圖為星巴克門市。(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星巴克咖啡在台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圖為星巴克門市。(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2017/03/22 0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星巴克上月宣布漲價,讓許多民眾「哀嚎」,甚至揚言不買了。本月18日星巴克澎湖店新開幕,卻傳出單日營業額達近百萬,創下美商餐飲業於亞洲的紀錄,甚至讓星巴克總公司高層震驚,直問「澎湖在哪裡?」星巴克對此回應,澎湖店開幕時,確實受到許多顧客支持,但營業額與美方說法等訊息來源皆不正確。

《Nownews》報導,星巴克澎湖福朋喜來登店開幕當天引爆人潮,單日營業額到底多少,眾說紛紜,一名不具名的高階主管私下透露,單日總營業額只差2萬5千元,就達100萬!而此金額創下星巴克於台灣市場19年來的最高紀錄,之前萬華店開張的單日營業額紀錄也被超越。

報導提到,之前星巴克萬華店創紀錄,已經引起美國總公司的關注,但澎湖店18日當天開幕營業額,數據回報到總公司之後,更引起高層主管的震驚,直問「澎湖在哪裡?」由於澎湖總人口僅約10萬人,又是離島,且福朋喜來登酒店非位在市區街道,驚人業績引起星巴克銷售業務部門的高度關注,並列入研究專案題材。

《東森新聞雲》報導,對此消息,星巴克昨晚則回應,澎湖店開幕時,確實廣受顧客支持,但關於營業額與美國星巴克回應等訊息來源皆不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