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星巴克賣比日本貴!蔡阿嘎嚇呆...怒罵「憑什麼」

蔡阿嘎發現台灣的星巴克竟然賣的比日本還貴,這讓他怒喊憑什麼!(圖擷取自YouTube)

蔡阿嘎發現台灣的星巴克竟然賣的比日本還貴,這讓他怒喊憑什麼!(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3/04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星巴克咖啡日前調漲,小杯拿鐵更飆破百元,甚至比日本售價還貴,引起外界討論;網路紅人蔡阿嘎到了日本買星巴克,則是嚇呆,發現台灣的星巴克竟然賣的比日本還貴,這讓他怒喊憑什麼!

蔡阿嘎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隻「意想不到!!台灣的星巴克竟然賣比日本貴?」影片,蔡阿嘎表示,雖然日本物價比我們貴很多,但他們星巴克比我們便宜,以拿鐵和卡布奇諾為例,日本超大杯賣125元,「我們卻賣150元?」

這讓蔡阿嘎連續飆罵「憑什麼」多次,他不滿說,「我們薪水比人家低那麼多,憑什麼賣到150元?足足貴了25元耶,而且日本喝起來還比較好喝,牛奶不一樣,絕對不是林鳳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