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申請入學 南光高中金松輝拿六冠王

南光高中學生金松輝就讀醫科班,今年申請大學錄取6所,其中有5所是台大,且都屬商管學院,他說,志向成為有遠見的專業經理人。(記者王涵平攝)

南光高中學生金松輝就讀醫科班,今年申請大學錄取6所,其中有5所是台大,且都屬商管學院,他說,志向成為有遠見的專業經理人。(記者王涵平攝)

2017/03/16 17:01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光高中學生金松輝就讀醫科班,今年申請大學錄取6所,其中有5所是台大,且都屬商管學院,他說,志向成為有遠見的專業經理人。

今年大學入學申請放榜,金松輝獲六冠王,包括台大經濟學系、台大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學系、台大工商管理學系企業管理組、台大工商管理學系科技管理組、台大會計學系與政大會計學系。

校方表示,金松輝的父母晚年得子,家中曾經營工廠,現在都已退休,家中有兩個大他近20歲的姐姐,因此從小就受到家人滿滿的關愛與照顧,個性活潑外向、謙卑有禮、做任何事總是全力以赴。

成績優異的金松輝念醫科班,卻是志在社會組,以國文與地理、公民最傑出,在校參加「科學研究社」,曾代表學校參加校內外的外交小尖兵、科展、小論文、網讀心得等競賽獲得佳績。

金松輝表示,志向在管理學院,以台大工管系企管組或是台大會計系為目標,希望未來能當個有遠見的專業經理人或是會計師,發揮領導特長,帶領團體不斷向上,對社會有貢獻。

南光高中申請入學第1階段成績耀眼,台、清、交、成、中央、中正、中興、中山等一流國立大學共錄取226人次,總錄取638人次。南光高中師長表示,大學申請入學考生可填6個志願,此次大學申請入學第1階段除金松輝、胡閏筌、謝居璋等人6個志願全錄取,尚有邱裕翔、林鈺真、黃士洋、夏愷文、蕭承浩、鄭仲甫、羅周炘儒等人錄取6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