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醫療特區 金門縣府「千載難逢」迎郭董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前排左二)日前抵金門,與縣長陳福海(前排左三)、副縣長吳成典(前排左一)交換規畫醫療特區的想法。(圖由金門縣政府提供)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前排左二)日前抵金門,與縣長陳福海(前排左三)、副縣長吳成典(前排左一)交換規畫醫療特區的想法。(圖由金門縣政府提供)

2017/03/14 23:08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針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在金門規劃全新醫療特區,金門縣政府今天以新聞稿低調表示,「歷史的機遇千載難逢」,縣府會做好萬全準備。

40年前曾在金門當兵的郭台銘,6日率領重要幹部抵金,由縣長陳福海親任「導覽」,走訪衛福部立金門醫院及閒置中的花崗石醫院。

縣府表示,郭台銘當天曾特別要求縣府「不做媒體處理」,且在全案未成熟前,暫勿對外透露;未料,郭於日前出席永齡健康基金會宣示「攻克乳癌為華人女性健康把關」時,自曝退伍後首次重返金門島,有意把金門列為一個全新的醫療特區選項之一,慎重納入規畫中的生技醫療產業藍圖。

縣府表示,「歷史的機遇千載難逢」,郭董已「舖著紅地毯」在等我們,縣府不能再畫地自限,不能卡在繁瑣的行政程序,而是要多用點心思來突破盲點,在不違法的大前提下,公開、透明的「圖利」全民,為金門醫療奠定50年、100年、永續發展的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