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代役男超厲害 大白鯊3D彩繪贈禮小朋友

大白鯊溜滑梯相當有趣,小朋友溜下去好像掉進嘴裡。(記者林宜樟攝)

大白鯊溜滑梯相當有趣,小朋友溜下去好像掉進嘴裡。(記者林宜樟攝)

2017/03/01 14:1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鹿草鄉後塘國小替代役男王華慶,具有繪畫專長,更特殊的是具有3D彩繪技巧;明天他即將退伍,留下三幅3D彩繪,一幅鹿奔向遠方、紙飛機飛向窗外及大白鯊溜滑梯,畫作非常專業,互動式的畫風更讓小朋友們好開心,「感謝替代役哥哥留下的禮物」。

王華慶是屏東大學視覺藝術研究所碩士,出身於書法世家,曾獲得全國語文競賽寫字組第一名,對美術有專長;他在學校服役時,善用自己的專業,教孩子畫畫,許多小朋友都很喜歡他。

王華慶將退伍,他與校長葉炳成討論,希望能在校園中留下禮物給孩子;因為3D彩繪畫法具有互動性,因此決定設計多幅彩繪給孩子們玩耍。

因為後塘國小位於鹿草鄉,王華慶畫下鹿兒一躍而出,還有紙飛機從窗戶飛向有鹿奔跑的草原,而最讓孩子喜歡的就是大白鯊溜滑梯,溜下時好像掉入大白鯊的口中,非常有趣。

王華慶畫的3D彩繪,相當生動。(記者林宜樟攝)

王華慶畫的3D彩繪,相當生動。(記者林宜樟攝)

鹿兒從牆外探頭,相當好玩。(記者林宜樟攝)

鹿兒從牆外探頭,相當好玩。(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