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傳涉抄襲? 李逸洋︰與事實不符

李逸洋以書面資料澄清自傳內容絕對是親自口述及逐字定稿,抄襲的指控與事實不符。(圖由考試院提供)

李逸洋以書面資料澄清自傳內容絕對是親自口述及逐字定稿,抄襲的指控與事實不符。(圖由考試院提供)

2017/02/21 10:19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立法院本週將行使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的人事同意權,但此時卻傳出李逸洋去年底送交立法院審查的資料有抄襲嫌疑,對此,李逸洋以書面資料澄清自傳內容絕對是親自口述及逐字定稿,抄襲的指控與事實不符。

昨天傳出,李逸洋的自傳中前三章節內文,都節錄自人事總處去年8月發行的人事月刊中刊載的專訪。李逸洋說,自傳中有關成長、求學過程、公職資歷與政績皆由自己口述,雖有同仁幫忙打字整理,但語氣、數字、時間、事實皆有出入,之後經逐字修改才定稿,實際上他就是那篇自傳的作者,且授權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使用,簽有使用同意書,無抄襲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