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航1月獲利3千萬元 近10個月首度獲利

台灣虎航。(記者王憶紅翻攝自官網)

台灣虎航。(記者王憶紅翻攝自官網)

2017/02/15 19:11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100%持股的台灣虎航,今年1月轉虧為盈,當月獲利3000萬元,這是繼去年2月單月獲利後的首次獲利。

虎航去年2月受惠農曆春節假期,單月獲利3000~4000萬元。

虎航指出,目前油價雖然較去年高50%,不過,在更換新的經營團隊、刪除不獲利的航線、增加日本航線,以及增加旅行社合作案下,一月載客率年增7%,因此除1月獲利外,也希望第一季獲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