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懂格雷高人氣 陳沂:一堆總裁長得像馬雲...

格雷續集據傳性愛場景比首集還多。(圖擷取自《variety》)

格雷續集據傳性愛場景比首集還多。(圖擷取自《variety》)

2017/02/12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激情綑綁調教內容引發熱議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束縛」10日已上映,不少網友嚷嚷要去看。對此,言詞犀利的女主持人陳沂在臉書質疑,「不懂為什麼會想看格雷」?

陳沂於臉書發文提到,格雷的「霸道總裁愛上妳硬上妳」的劇情,台灣的言情小說裡有一大堆,「根本就是抄襲我們的」。陳沂也不改嗆辣話鋒,直言可是「現實中的總裁通常都長得像郭台銘或是馬雲耶!」

網友表示,格雷會紅是因為裡面有「性解放」與「SM」,還有人笑稱,可能跟「視覺肉慾」有關,相信冰雪聰明的陳沂「妳懂的」,但陳沂不以為然表示,「以閱肌無數資深下體觀察大濕(師)來看,男主角的肉體真的很普通」,也有人說,「郭台銘還可以」,但「馬雲就差了一點」,部分網友則認為,應該還有其他部分可以探討,諸如男主幼年時期受虐,另有人表示,「我只想看安娜」,少數網友提出不同見解,「就是因為生活中不可能,所以才需要看啊」,陳沂的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對於格雷續集的高人氣,陳沂提出質疑,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對於格雷續集的高人氣,陳沂提出質疑,引起網友討論。(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