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憂寒流來襲街友何歸?社會處:已派員關心

有民眾發現,新竹市天公壇旁公園仍有三至四名街友露宿,他擔心街友在寒流期間受凍,恐有生命安危。(記者王駿杰攝)

有民眾發現,新竹市天公壇旁公園仍有三至四名街友露宿,他擔心街友在寒流期間受凍,恐有生命安危。(記者王駿杰攝)

2017/02/09 12:15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冷氣團壟罩全台,各地普遍氣溫驟降,有民眾發現,新竹市天公壇旁公園仍有3至4名街友露宿,他擔心街友在寒流期間受凍,恐有生命安危,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給予幫助。

市府社會處說,接獲通報立刻派員前往關心,除帶保暖物資給公園內3名街友,也詢問寒流期間是否需要幫忙,並要求維護環境整潔,其中,一名蔡姓男子身體狀況欠佳,已經在社工陪同下就醫。

社會處指出,寒流期間,大部分不願接受安置的街友會自行尋找遮蔽處,社會處定期會派社工前往關心,給予物資上協助,民眾若發現需要幫助的街友,可和社會處聯繫。

反映民眾楊先生指出,天公壇旁公園近期出現多名街友,紛紛睡在公園內軟墊上,他擔心,最近氣溫偏低,街友們會喝酒取暖,很容易失溫,對生命造成危險,日前就有一名街友疑身體狀況欠佳,口吐鮮血,他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街友問題,盡快在寒流來襲前給予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