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纜推出語音導覽 春節假期不打烊

台北貓空纜車24日起將推出語音導覽服務,讓旅客一覽貓空美景同時,深入瞭解在地軼事。(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貓空纜車24日起將推出語音導覽服務,讓旅客一覽貓空美景同時,深入瞭解在地軼事。(記者黃建豪攝)

2017/01/21 12:5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貓空纜車做為台北市休閒觀光核心,農曆春節期間,除1月27日除夕當天暫停營運外,1月28日至1月31日的初一至初五期間不打烊,且從24日起將推出免費語音導覽服務,蒐羅獨特景點、深度人文歷史及豐富自然生態景觀等在地軼事,讓旅客聽著歷史故事及生態介紹,悠閒搭乘貓空纜車,隨興漫步至各景點,愜意地度過春節假期。

捷運公司表示,貓空纜車在春節期間,於1月27日暫停營運;1月28日至1月31日營運時間自上午8時30分至晚上10時;2月1日為春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營運時間自上午8時30分至晚上9時。1月28日至1月30日3天,還會發送由吉祥物「貓空小精靈」代言的限量「雞」利貼紙,讓大家沾沾喜氣,在新的一年迎來金雞迎好運。

另外,貓纜自1月24日起,推出語音導覽器免費租借服務,語音導覽器可在纜車動物園站免費租借,需先付押金500元,於貓空纜車當日結束營業前,至任一纜車車站歸還後即可取回押金。推薦旅客可在春節連假期間,規劃一趟貓空纜車深度之旅,租借一臺車廂語音導覽器;或是至各車站索取貓空纜車語音導覽DM,用手機掃描DM上的QR Code,同樣也可以享受語音導覽服務。

貓空纜車車廂語音導覽服務是捷運公司在地多年服務經驗及當地獨有特色自行錄製而成,共分為11個章節,邀請專家學者剖析貓空山區山林樣貌,透過語音的分享,深入探索貓空地區的背後故事。

捷運公司也提醒,由於預期春節期間人潮眾多,建議旅客若想減少現場排隊等候時間,可利用貓纜網路預約搭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