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梅國小百年校慶 師生寫書法贈民眾

松梅國小書法社學生寫春聯。(記者林宜樟攝)

松梅國小書法社學生寫春聯。(記者林宜樟攝)

2017/01/19 18:24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嘉義縣朴子市松梅國小今年逢創校1百年,校方今天舉辦校慶系列活動,由書法社學生及書法老師寫春聯送社區民眾,更希望校友們能返校參加今年4月的百年校慶,回味過往學習時光。

今天校方邀請書法老師葉信壽、黃偉益、吳清華及書法社學生在校內的歷史建築三友學堂進行寫春聯與剪紙,贈送給社區民眾,許多人經過拿到春聯都相當開心,直說「很有喜氣」。

「有多少人能參與到百年校慶?」松梅國小校長黃志強說,百年校慶一百年才一次,今年4月1日將辦百年校慶,但校友大多在外地,只有過年會返鄉,學校老師願意付出,犧牲假期,年初一至初五上午排班在學校,讓校友回來時能參觀校園,並贈送百年紀念品,他則都會在校等待,力邀校友們參加校慶。

黃志強說,百年校慶活動將有社區健走、路跑、校友大會餐及校史展等,盼校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松梅國小邀請書法老師寫春聯。(記者林宜樟攝)

松梅國小邀請書法老師寫春聯。(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