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雞納福 公益平台免費好禮「箱」送

成功獲贈的單位可以拿到的物資。(贈物網
提供)

成功獲贈的單位可以拿到的物資。(贈物網 提供)

2017/01/18 20:06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下週就是春節了,許多社福單位希望能在年節前為弱勢家庭送上溫暖,去年GIVE543贈物網舉辦「擁抱新希望 一起過好年」 公益募集活動,參與的社福單位表示,物資發送給弱勢家庭時,大家感恩的心溢於言表,今年擴大邀請愛心廠商共同加入,推出「金雞納福 好禮『箱』送」 公益贈送活動,除了希望讓弱勢家庭過個好年,同時贈送的物品也部分購買庇護商品,除了為庇護單位帶來實質的收益外,同時也有兩份心意。

贈物網此次預計送給30間社福單位,每間單位獲贈物資有:白米3包、沙拉油4罐 、南棗核桃糕3盒(瑞復益智中心生產)、 罐頭12罐、 洗潔劑4瓶(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生產)、抹布8條(立達啟能訓練中心生產)、沖泡飲品3袋、環保地板清潔劑2罐,共8項物資。

贈物網公益專員林慧洵表示,累積7年平台贈物的大數據,顯示全台社福單位在年節前所要需的物品,仍以如衛生紙、洗潔劑、罐頭、白米等民生物資為最大宗,其中清潔用品類的抹布、地板清潔劑等,因民眾年前除舊佈新、大掃除習慣,需求更相對提高,而應景的南棗核桃糕也在需求的前五名。

因此今年好禮「箱」送採購時,也特別購買由心智障礙者所生產或加工的產品,包括洗潔劑、南棗核桃糕、抹布等,不僅使物品豐富且多樣化,同時幫助到弱勢家庭,也讓負責生產的學員有一份收入。

林慧洵強調,好禮「箱」送中的物品都是經過大數據統計所採買的,就是希望社福單位所收到的物品是符合需求,這樣愛心不僅不浪費,也能讓社福單位更有效率的發送物資,採購時也特別注意商品是否有環保或公益,就是希望透過多點的用心將愛擴大。

有意索取「金雞納福 好禮箱送」的公益單位,可在1月19日、週四上午11點,至GIVE543贈物網索取。

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學員開心與成品合照。(贈物網提供)

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學員開心與成品合照。(贈物網提供)

GIVE543贈物網今年擴大邀請愛心廠商加入,推出「金雞納福 好禮『箱』送」 公益贈送活動。(贈物網提供)

GIVE543贈物網今年擴大邀請愛心廠商加入,推出「金雞納福 好禮『箱』送」 公益贈送活動。(贈物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