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路跑上衣成「無用良品」 廠商捐出愛心升級

贈物網日前收到廠商捐贈的7400件公益路跑上衣,已將上架,供社福團體索取。(贈物網提供)

贈物網日前收到廠商捐贈的7400件公益路跑上衣,已將上架,供社福團體索取。(贈物網提供)

2016/06/03 15:33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每個人家中都有不少閒置物品,用不到卻又捨不得丟,更不用說公司行號與企業,近日有企業因辦理公益路跑,結束後多出7400件全新的運動短袖及背心,目前透過公益贈物平台「Give543贈物網」尋求再生的機會,希望這批全新的「無用良品」可以幫助有需要的社福團體。

贈物網站長馬玉如表示,透過網站可以解決困擾企業多年的難題,讓這些堪用但公司用不到的「無用良品」轉給有需要的人,不僅延續物品使用壽命,更是一種環保的行為,公益團體也得以節省開銷,企業除了善盡社會責任同時也節省清運的開銷,可說是一舉數得。

贈物網公益專員林慧洵說,會有這麼大量的運動上衣是因為企業舉辦公益路跑時所剩餘,衣服不僅全新且材質選用咖啡紗,兼具環保,在這炎炎夏日裡送給需要的公益單位速乾、紫外線防護等功能的運動上衣是個非常實用的「禮物」。目前贈物網上有350間公益團體,相信一定有單位有這類物資的需求。

過去7年來,贈物網已經媒介了250萬件物品,尤其許多企業會提供無用良品,包括電腦主機、螢幕等,甚至上次霸王寒流來襲,還有不少企業主主動聯絡合作廠商,透過贈物網,送出數百條禦寒毛毯給社福單位。

公益贈物平台Give543,跟全國超過350家社福單位往來,常會提供愛心廠商無用良品給大家認領。(贈物網提供)

公益贈物平台Give543,跟全國超過350家社福單位往來,常會提供愛心廠商無用良品給大家認領。(贈物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