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獨老過端午 統一獅球星揮棒出擊

統一獅職棒球星陪長者一起打球、現場笑聲不斷。(記者林孟婷攝)

統一獅職棒球星陪長者一起打球、現場笑聲不斷。(記者林孟婷攝)

2016/06/02 13:24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端午前夕,職棒球星一同關心獨居長輩!統一企業慈善事業基金會聯合統一獅職棒球隊,與華山基金會一同合作舉辦愛心活動,職棒球星們陪長輩一起打球,當地志工們更陪同一起包愛心粽,現場溫馨洋溢,統一企業慈善事業基金會總幹事凃忠正表示,希望透過實際行動拋磚引玉,邀請社會大眾一同關懷弱勢長者。

統一企業慈善基金會今日於永康區鹽行文化會館區舉辦「統一揮棒出擊、助老愛心全壘打」關懷活動,並邀請職棒統一獅隊的潘威倫、林子崴、周廣勝、郭阜林、鄧志偉等明星球員與長輩們互動。

超人氣投手潘威倫、林子崴等人親自餵球,而打擊好手鄧志偉、郭阜林、周廣勝等人則是指導長輩們拿著充氣大球棒揮擊,阿公阿嬤們專注著看著球,把球打出去時開心地笑開懷、實際體驗打擊棒球的樂趣,也希望透過互動,鼓勵長輩們動起來、秀出青春活力。

潘威倫說,自己的阿公、阿嬤已經不在,看到在場的阿公、阿嬤就像看到自己的長輩一樣親切,能夠參加這樣的愛心公益活動、覺得很有意義。

統一企業慈善基金會同時捐贈30萬元予華山基金會,以支持20位永康長輩的長年服務經費,也號召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凃忠正表示,基金會成立38年以來,服務內容除了急難救助之外,另外在殘障、濟急、困學、醫療、育幼、以及養老等方面也投入服務及資源,此次為提升永康區低收獨居長輩們的關懷與照顧,結合華山基金會一起合作,也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關心長輩。

統一企業慈善基金會捐贈30萬元予華山基金會,以實際行動照顧獨居弱勢長輩。(記者林孟婷攝)

統一企業慈善基金會捐贈30萬元予華山基金會,以實際行動照顧獨居弱勢長輩。(記者林孟婷攝)

幼稚園小朋友的可愛舞蹈,為活動拉開序幕。(記者林孟婷攝)

幼稚園小朋友的可愛舞蹈,為活動拉開序幕。(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