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比基尼鬥龍舟 另類端午讓人噴火~

獨木舟改裝成小型龍舟。(記者蔡宗憲攝)

獨木舟改裝成小型龍舟。(記者蔡宗憲攝)

2016/06/01 18:04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下週就是端午假期,沒有河道舉辦龍舟賽的墾丁地區,有飯店突發奇想,將獨木舟改裝成小型龍舟舉辦季賽,不必找來大批親友助陣,單人也可以進行龍舟挑戰體驗,吸引不少比基尼男女爭相體驗,意外成為端午節前的熱門活動。

「好有趣的龍舟喔!」第一次體驗獨木龍舟的外國遊客直呼神奇,興奮帶著孩子下水體驗,看似簡單的前進、後退、轉彎過程,不小心就撞成一團,在泳池水面上引發不少笑料。

愛好刺激的年輕男女,則能選擇到大海中競爭,隨著洶湧的大浪起伏,參與者除了傳統獨木舟的操控,還要抵抗沈重的龍頭搖晃,常常一個大浪就翻船,想完成競賽都不容易,挑戰性十足。

飯店總經理蔡德祥表示,恆春半島沒有河道舉辦龍舟賽,而且傳統龍舟競賽通常需要較多人數進行,特別改造海邊風行的西方獨木舟,讓划龍舟平民化,成為人人都可以體驗的傳統習俗。

蔡德祥說,參與龍舟賽的民眾活動費收入將全數回饋當地弱勢團體,結合趣味與公益,呼籲熱愛海洋及運動的朋友,共組一隊報名熱血尬龍舟,除了參加獎外,勝出之日冠軍、周冠軍、月冠軍可贏得獎項好禮,豐富獎項包括精美鑰匙圈、下午茶、晚餐券、蜜月套房住宿券等,最大獎還可獲得價值6萬的住宿券。

相關影音

飯店龍舟賽獎項豐富。(記者蔡宗憲攝)

飯店龍舟賽獎項豐富。(記者蔡宗憲攝)

獨木舟改裝成小型龍舟海上拚搏。(記者蔡宗憲攝)

獨木舟改裝成小型龍舟海上拚搏。(記者蔡宗憲攝)

獨木舟改裝成小型龍舟。(記者蔡宗憲攝)

獨木舟改裝成小型龍舟。(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