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學與8校簽署合作協議培育師資

台東大學今與8校簽署專業發展學校合作協議。(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大學今與8校簽署專業發展學校合作協議。(記者黃明堂攝)

2017/01/05 15:4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大學今天與台東8校簽署「專業發展學校」合作協議,將以互惠互利原則,透過雙方學校的資源互助,培育更優秀的國小、特教及幼教師資。

8校包括縣立四維幼兒園、縣立新生幼兒園、向日葵幼兒園、多多璐幼兒園、東大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卑南國民小學、寶桑國民小學、東大附屬特殊教育學校。

東大將協助合作學校,辦理教育人員專業成長及教育相關活動,並透過座談會、聯席會議等方式,達到大學與在地學校全面的對話;合作學校也將提供東大學生現場實習的機會,提供第一線的指導,以達到更高的實習成效,共同培育優秀的師資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