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砸8000萬 加油站公廁全換免治馬桶

陳金德表示,全台中油加油站廁所將進行更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陳金德表示,全台中油加油站廁所將進行更新。(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1/04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打破民眾對公廁較為簡陋、髒亂的刻板印象,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表示,全台共600多座中油加油站的公廁將全面改建,並將馬桶更換為免治馬桶。

綜合媒體報導,陳金德今日與媒體餐敘時談到,民眾在外最常使用公廁的地點是超商和加油站,為了不要讓民眾對公廁有較負面的印象,年底前將全台中油附設的免費公廁進行改建,以通風、明亮、無臭為原則,這也是中油新年度提升服務品質的重要項目之一。

此外,廁所內的2000個馬桶也將全面更換為免治馬桶,預估將投入8000萬元,但被問到馬桶損壞以及可能遭竊的疑慮,陳金德認為,這些都是必要的成本之一,至於無論是新建或改建廁所,會授權給各加油單位視實際需要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