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幫愛孫洗熊娃娃 結果娃娃卻直接被分屍...

熊娃娃被洗到爆開,裏頭的棉花全部跑出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熊娃娃被洗到爆開,裏頭的棉花全部跑出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7/01/04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時常會將家中衣物拿到自助式洗衣店中清洗,不過你有看過「洗娃娃」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影片,表示有一位阿伯在洗衣機中幫他的孫子洗「熊娃娃」,沒想到「熊娃娃」被洗到裂開,棉花在洗衣機內到處都是,許多網友紛紛笑說:「熊已經被分屍啦哈哈~」、「只剩皮了...」

該名網友表示,他去洗衣服時正好看到一位阿伯把一隻熊娃娃放在洗衣機裡面洗,過一陣子回來看衣服洗好沒,卻看到阿公使用的那台洗衣機內都是白白的一片,偶爾才會出現熊娃娃的黃色外皮,這時候才發現熊娃娃已經被洗到爆開,裏頭的棉花全部跑出來。事後遇到阿伯時,阿伯則說他是要替孫子洗娃娃,先前洗好幾次,沒想到這次竟然會洗成這樣,不斷地用台語說:「慘啊慘啊,那欸阿捏。」

影片被貼到「爆廢公社」之後,許多網友看到這隻熊娃娃的下場後紛紛笑說:「死在滾筒洗衣機裡XD」、「熊熊~~~~你不要走。」、「熊已經被分屍啦哈哈~」也有許多網友同情阿伯:「阿伯要哭哭了」、「覺得阿北會難過」、「阿北會哭死...回去怎麼交代…」有網友則建議,用洗衣機洗娃娃之前,要先套洗衣袋,這樣才不會「發生命案」。

相關影音連結:

阿伯說他是要替孫子洗娃娃,先前洗過好幾次,沒想到這次竟會變這樣,不斷地用台語說:「慘啊慘啊,那欸阿捏。」(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阿伯說他是要替孫子洗娃娃,先前洗過好幾次,沒想到這次竟會變這樣,不斷地用台語說:「慘啊慘啊,那欸阿捏。」(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