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雞報喜點燈 鹿港文武廟送好禮

鹿港鎮長黃振彥歡迎信眾前來文武廟點燈,祈求神明保佑步步高升,心想事成。(記者湯世名攝)

鹿港鎮長黃振彥歡迎信眾前來文武廟點燈,祈求神明保佑步步高升,心想事成。(記者湯世名攝)

2017/01/03 15:35

〔記者湯世名/鹿港報導〕金雞報喜迎新年,彰化縣鹿港鎮列為縣定古蹟的文武廟,即日起受理雞年點燈登記,共計有文昌燈、光明燈、太歲燈及財神燈,今年來點燈的民眾,除了可獲得文昌鋼珠原子筆、金粽跟金箔公仔3選1的好禮,農曆春節正月初一(1月28日)當天,前100位一次點4盞燈以上的民眾,還加碼送金雞報喜牡丹賀聯一張,讓大家在春節討個喜氣。

鹿港鎮長黃振彥今天在記者會表示,鎮內唯一由公所管理的文武廟,分別是文祠與武廟、文開書院三合一的傳統文教祭祀空間建築群,奉祀文昌帝君與關聖帝君,前來點文昌燈祈求考運的考生相當多,不乏考上律師、公務員而打金牌前來還願的,另外還有光明燈、太歲燈及財神燈,歡迎各界信眾前來點燈,祈求神明保佑步步高升,心想事成。

即日起受理雞年點燈登記,只要來辦理點燈,即可獲贈好禮3選1,其中金箔公仔有文昌帝君與關聖帝君兩款,造型相當可愛。

黃振彥表示,鎮公所為服務大眾,每一盞燈300元可寫3至4人,點一盞符合自身需求的燈,可以為自己、家人或朋友祈求一整年的平安。

鹿港鎮長黃振彥(中)歡迎信眾前來文武廟點燈,可獲贈好禮。(記者湯世名攝)

鹿港鎮長黃振彥(中)歡迎信眾前來文武廟點燈,可獲贈好禮。(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