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送1元福袋、贈春聯 馬公市年味濃

滿滿春聯懸掛起來,充滿農曆春節喜氣氣氛。(記者劉禹慶攝)

滿滿春聯懸掛起來,充滿農曆春節喜氣氣氛。(記者劉禹慶攝)

2017/01/02 15:1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農曆新年將屆!馬公市公所率先舉辦「桃符開鴻運、金雞喜報春」活動,邀請澎湖縣書法學會多位書法家現場揮毫,提供民眾免費索取,現場熱鬧滾滾,市長葉竹林也現場發放一元福袋,提前向民眾拜個早年。

今日雖是連假假期,但馬公市公所禮堂一早就擠滿人潮,都是為了索取免費春聯而來的民眾,由澎湖縣書法學會理事長謝聰明領軍的書法家,包括陳旺乾、李傳續、歐萬丁、謝聰惠、黃文波、吳順義、劉楊麗珠、呂添德、陳明生、林昇進、陳成統、王烽岳、黃瑞興、李俊賢及許榕柳老師等人現場揮毫。

活動由馬公市長葉竹林、澎湖縣政府參議張瑞棟、馬公市代會副主席許國政及謝聰明理事長,率先開筆書寫「雞祥如意」為活動揭開序幕,每一位書法家桌前都有一堆民眾排隊等候,每人限索取2副春聯,現場掛滿了等著墨乾的春聯,提前讓民眾感受到春節喜氣洋洋的氣氛。

另外活動同時也安排「雞祥如意」手作DIY吊飾體驗,吸引許多民眾扶老攜幼前往現場排隊,雖然等候時間有點長,但為了讓自己擁有獨一無二的吉祥吊飾,歡喜過個好年!再久的等待也是值得,馬公市長葉竹林也偕同副主席許國政,現場分送1元福袋,提前向民眾祝好年,民眾也瘋狂索取,討個吉利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馬公市長葉竹林分發一元福袋,讓民眾感受到農曆年節的氣氛。(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長葉竹林分發一元福袋,讓民眾感受到農曆年節的氣氛。(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