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元旦升旗 數千人迎接曙光

基隆今年第一道曙光。(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今年第一道曙光。(記者林欣漢攝)

2017/01/01 09:1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基隆市政府早上在潮境公園舉行元旦升旗、健行活動,儘管天氣冷颼颼,仍吸引數千名民眾熱情參與,眾人頂著寒風領取限量的基隆嶼日出頭巾、城隍廟發財金,漁會也準備700份海產粥給民眾祛寒,現場熱鬧滾滾。

市長林右昌說,對新的一年充滿了希望,希望所有市民朋友們一起來努力,讓基隆更好,也期許國家在大家團結合作下能夠更加茁壯,相信台灣一定會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台灣加油!基隆加油!」

基隆連續2年在擁有無敵海景的潮境公園舉行元旦升旗典禮,今天天氣較去年來得好,沒有下雨,活動一開始先由基隆商工帶領大家做暖身健康操,接著由撼動H.D.A帶來精采開場表演,吸引數千民眾目光。

6點30分,國歌、國旗歌奏起,現場千人齊聲高唱國歌,並隨著國旗升起共同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大家揮舞著手上的國旗,打開手機手電筒揮舞,象徵共同點亮台灣頭,快樂迎接新年。

基隆元旦升旗典禮,在潮境公園舉行。(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元旦升旗典禮,在潮境公園舉行。(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元旦升旗,吸引數千民眾熱情參與。(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元旦升旗,吸引數千民眾熱情參與。(記者林欣漢攝)

市長林右昌發送發財金。(記者林欣漢攝)

市長林右昌發送發財金。(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