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體中22週年校慶 老師被學生「逮捕」

男師扮囚犯。(記者黃明堂攝)

男師扮囚犯。(記者黃明堂攝)

2016/12/09 10:3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 國立台東體中今天舉辦22週年校慶運動會,各班學生創意進場,老師也要配合演出,坐輪椅,扮皮卡丘還算被善待,有位男導穿上條紋囚服,上腳鐐被學生逮捕,罪名是:擄獲學生的心。

台東大學附屬體育中學是培育運動選手摇籃,但除了運動,學生們也創意十足,在校慶開幕式花招百出,在玩樂中不忘宣傳交通,法治,兩性平權等各種觀念。

有班級變成廟會轎班,將手推車改裝成神轎,帶來遶境般的喧鬧氣氛。耶誕節快到了,有班戴上聖誕帽,提前帶來歡樂,當中最吸睛的是皮卡丘大人偶,這可是女老師扮的。

在大太陽下穿人偶裝,熱的不得了,有位導師相較舒服,坐在輪椅扮演殘障者,讓學生推進場。為了宣傳法治,國三甲班導師徹底犧牲,穿條紋裝,上腳鐐,在學生扮的獄吏押解進場,還好宣告的罪名是「擄獲學生的心」,不必被關。

今天校慶表揚了多位運動競賽績優學生,其中,林詩亭被選為最頂尖選手。

可愛的皮卡丘是女師扮的。(記者黃明堂攝)

可愛的皮卡丘是女師扮的。(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