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頭織襪芭樂節9日登場 保證不賣中國貨

社頭織襪芭樂節9、10丶11日登場。(記者顏宏駿攝)

社頭織襪芭樂節9、10丶11日登場。(記者顏宏駿攝)

2016/12/07 11:57

〔記者顏宏駿/社頭報導〕社頭鄉織襪芭樂節將在12月9、10、11日3天在社頭果菜市場舉行,鄉長劉錦昌推出「三不」保證,不賣中國貨、不賣雜百貨、不塞車,希望以高品質的台灣貨吸引買氣。

今天社頭鄉公所提前為活動暖身,鄉長劉錦昌說,社頭織襪芭樂節結合在地的織襪廠,推出MIT商品,過去有人用中國貨充數而引人詬病,今年公所要求廠商一定要拒絕中國廉價貨。

此外,過去因為停車場不足,周邊道路塞車飽受批評,劉錦昌說,公所在周邊承租5公頃農地作為臨時停車場,通通免費停車。

其次,過去有些業者在現場賣跟織襪無關的五金百貨,今年都不會出現。

劉錦昌指出,希望用「三不」為活動衝出高人氣,破去年20萬人的歷史紀錄,也希望以高品質的國貨,為攤商帶來高收入。

今天公所結合達德商工在公所廣場前做流行織襪走秀,並以芭樂為主題推出各項麵食、米食、甜點,9、10日2天現場將推出4000份的米苔目米食小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