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反同人士包圍 同志媽媽泣訴:我們是有血有肉的人

同志媽媽遭到反同人士包圍,當場泣訴「我們是有血有肉的人。」(圖擷自臉書)

同志媽媽遭到反同人士包圍,當場泣訴「我們是有血有肉的人。」(圖擷自臉書)

2016/12/03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一代幸福聯盟今日號召反同婚活動,主辦單位宣稱10萬人已集結凱道,而1名同志媽媽抱著小女兒勇闖反同陣營,擺出「你早已有家,別讓我的孩子不能有兩個媽媽」的標語,隨即遭到反同人士包圍,同志媽媽當場泣訴「我們是有血有肉的人」,但反同人群無動於衷地依舊繼續圍著她。

1名網友拍下全程影片並放上臉書,只見同志媽媽緊緊抱著年幼的女兒,向反同團體喊話「請你們看一看,你們在抗議的是什麼?」反同人群立即拿著鮮紅且寫著「你已違反集會法」的牌子擠了過來,同志媽媽見狀,馬上強調自己是在反同活動登記場地的外面,不影響反同的集會。

但反同人士一語不發地步步靠近,同志媽媽邊哭邊喊「我也是基督徒,你們抗議的是不讓我的孩子有家。」此時反同陣營諷刺般地傳來聖歌的合唱,同志媽媽在看似一片和平的音樂聲中,繼續哭喊「你們已經有家了,為什麼不讓我的孩子有個保障?」

整段影片的後半段,可以看到反同人士繼續包圍同志媽媽和她的小女兒,反同團體的聖歌依舊安詳地傳來,但同志媽媽仍然在哭喊。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