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淑淨:遞補金牌不影響規劃 朝東京奧運進軍

許淑淨、蔡溫義師徒連袂指導正修科大舉重隊,學生大開眼界。(記者洪臣宏攝)

許淑淨、蔡溫義師徒連袂指導正修科大舉重隊,學生大開眼界。(記者洪臣宏攝)

2016/11/23 16:5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奧運雙金許淑淨今天返回母校正修科大,受到英雄式歡迎,並與教練蔡溫義連袂指導舉重隊學生,許淑淨下場示範,讓學生們大開眼界。她說遞補敦奧金牌後心情沒有太大起伏,也會照設定的規劃前進。

許淑淨、蔡溫義一抵達正修科大大門,迎面而來的就是學弟妹的夾道歡迎,許淑淨有點驚訝,卻也笑得開心,校長龔瑞璋親到大門迎接,特地送她人蔘養生補品,要她繼續為國爭光。

許淑淨從正修休閒運動管理系以全班第1名畢業,並曾在該校舉重隊練習。她和蔡溫義到舉重室指導學弟妹,並在蔡溫義要求示範正確舉重姿勢,叮囑不要受傷的技巧。

許淑淨受訪時也以自身為例,她說,參加里約奧運賽前受傷,當時連35公斤都無法舉,因此目標先設定在能夠上場比賽,最後也如願順利上台,覺得慶幸。

至於遞補上屆倫敦奧運金牌後心情,她說「差不多」,會與教練討論相關規畫,調整未來道路及訓練腳步,不會因遞補金牌改變心態,一切按規劃進行。

蔡溫義表示,許淑淨近期賽事為明年台北舉行的世界大學運動會,中期為亞運會,遠期規劃在東京奧運。

龔瑞璋說,許淑淨向學認真而得以第1名畢業,練習時非常專注,但非常枯燥乏味,她都能忍受孤寂,以堅忍不拔的精神熬過去,為學弟妹學習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