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客憂春節前搶票 籲興航林董出面

興航停航後,機場櫃臺空盪,圖為班機停放情形。(記者黃旭磊攝)

興航停航後,機場櫃臺空盪,圖為班機停放情形。(記者黃旭磊攝)

2016/11/22 12:1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復興飛澎湖班次最多、最密」,1名警官上午從高雄改搭遠航到澎湖,憂心春節前需搶票返鄉。另也有旅客籲董座林明昇不要神隱。

復興航空高雄櫃檯今早空盪,早上首班7點飛馬公班機僅17名乘客,順利轉搭遠航,而馬公、金門及廈門等3條航線共12班次,依序影響169人、85人及16人共270名旅客,各轉搭立榮、遠東、華信航空同航線輸運。旅客權益暫不受影響。

高雄航空站副主任孫翼中表示,除了高雄出發,復興還有滯留在外待返回高雄319名旅客,已協調立榮、遠東及廈門航空支援。

興航高雄站地面服務部主任洪翠蘭說,高雄站臨櫃人員今天仍照常上班,提供旅客諮詢服務,但不受理臨櫃退票,若有旅客要退票會請他們循公司公告的退票機制辦理退票。

由於興航高雄飛馬公班次一天單向就有8班,比立榮6班還多,1名警官搭機前表示,「復興飛澎湖班次最多、最密」,若將來全改搭遠航,班次減少情況下搶票恐怕越來越困難。

興航櫃臺上午空盪,不具名旅客表示,復興董座林明昇今年8月威航併入興航時,曾發公開信鼓勵員工,沒想到3個月後就傳出財務危機,「不要神隱,該出面了。」

旅客呼籲興航董座林明昇(圖)「不要神隱,該出面了。」(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旅客呼籲興航董座林明昇(圖)「不要神隱,該出面了。」(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