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年慶業績突破20億 高雄百貨業稱沒不景氣

業者引進日本熊本縣營業部部長商品。(記者黃旭磊攝)

業者引進日本熊本縣營業部部長商品。(記者黃旭磊攝)

2016/11/09 19:5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北高雄一家百貨業者今天宣布週年慶業績突破20億元,業者稱「大環境不佳,真得很難得。」

業者於10月13日到11月8日舉辦週年慶,27天期間業績突破20億元,比目標19.5億元還多5千萬,員工欣喜畫下最完美句點。日籍店長南野雄介表示,面臨新商場加入,以及大環境普遍不佳,還能順利達成目標業績且大幅成長,實屬不易。

這家百貨去年業績19億2千萬,今年由於南高雄大魯閣加入戰局,房市及薪資成長幾乎停滯,上半年業績不佳,原保守預估業績穩定持平,未料仍逆勢成長。網友killseven說,「最誇張的是,平常日生意完全沒有變差的感覺。」

由於日本北海道起司塔於週年慶開櫃,拉出排隊人潮,消費者透露,「假日排隊2小時,平日白天也要排半小時,」加上日本物產展也拉抬人氣。

南野雄介說,歸納原因主要是B1及7樓大幅度改裝,化妝品也衝出亮眼佳績,另服裝業種業績亦超乎預期,加上引進多家獨家餐飲及人氣美食,並與全球知名漫畫肖像合作禮品與大型佈置吸引大量人潮。

北高雄百貨週年慶業績突破20億元,圖為店內排隊更換銀行禮情形。(記者黃旭磊攝)

北高雄百貨週年慶業績突破20億元,圖為店內排隊更換銀行禮情形。(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