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塑六輕欲贊助台灣燈會 雲林縣府婉拒

李進勇在臉書PO文表示,雲林縣府婉拒台塑六輕贊助台灣燈會。(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李進勇在臉書PO文表示,雲林縣府婉拒台塑六輕贊助台灣燈會。(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2016/11/09 10:3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避免瓜田李下?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早上在臉書po文,縣府正式公開表達婉拒台塑六輕贊助台灣燈會。台塑六輕則表示,這是一碼歸一碼的事。

李進勇臉書指出,日前台塑六輕表達有意贊助台灣燈會,並已著手進行,縣府對於台塑六輕派員轉達該公司正進行有關台灣燈會贊助相關程序,表示謝意,惟有鑒於縣府與台塑間存在例如促協金等諸多問題,且空污等相關行政訴訟正進行中,避免瓜田李下,產生不必要的聲音及疑慮,縣府正式公開表達婉拒之意。

李進勇臉書指出,2017台灣燈會自今年3月著手籌辦以來,縣府團隊同心協力,為迎接27年來的雲林榮耀而努力,更承縣議會對於燈會相關經費墊付案的鼎力支持,中央政府對地方主辦的經費挹注,加上地方企業愛鄉愛土的回饋贊助,雖然總經費不算寬裕,但在縣府撙節開支、調度運用下,相關燈區的標案、規劃設計已逐一發包施作中,進度如預期,順利進行。

「少了6500萬元,台灣燈會資金夠嗎?」台塑麥寮管理部表示,台灣燈會明年在雲林舉行,台塑身為雲林的一份子不可能缺席,公司內部已經簽呈贊助事宜,仍會贊助燈會活動;縣府擔憂瓜田裡下,這是「一碼歸一碼」的事。

李進勇在臉書PO文表示,雲林縣府婉拒台塑六輕贊助台灣燈會。(取自李進勇臉書)

李進勇在臉書PO文表示,雲林縣府婉拒台塑六輕贊助台灣燈會。(取自李進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