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只鍋子、一包麵粉 老盟募集天使為獨老圓夢

老盟今天推出「獨居老人圓夢天使募集」,將長輩平實又簡單的需求,公布在官網上,期待社會大眾能發揮愛心,讓這些爺奶圓夢。(老盟提供)

老盟今天推出「獨居老人圓夢天使募集」,將長輩平實又簡單的需求,公布在官網上,期待社會大眾能發揮愛心,讓這些爺奶圓夢。(老盟提供)

2016/11/08 20:37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獨居長輩,會想要甚麼樣的禮物,94歲的張爺爺,只想要5公升台北市垃圾袋,廖爺爺想要一個電鍋,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加熱冷掉的便當,而高齡104歲的翁爺爺,想要個不鏽鋼的平底鍋,讓自己偶而下下廚,蘭嶼80歲的曾奶奶,懷念年輕時煎麵皮的老味道,所以她想要的禮物是麵粉。為了幫這些老人圓夢,老人福利推動聯盟(老盟)今天推出「獨居老人圓夢天使募集」計將長輩平時又簡單的需求,公布在官網上,期待社會大眾能發揮愛心,讓這些爺奶圓夢

老盟秘書長吳淑惠表示:過去11年來,老盟共協助10763位獨居長輩募集物資,今年還有1,021位長輩需要大家幫忙。過去10年我們陪伴3693位獨居長輩在農曆年前圍爐,2017年的農曆年前夕還有500位長輩仍需要你我關心。

獨居老人圓夢天使募集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