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寓教於樂 南科太陽能模型車挑戰營明登場

有趣的太陽能模型車組裝,吸引大小朋友參加。(南科管理局提供)

有趣的太陽能模型車組裝,吸引大小朋友參加。(南科管理局提供)

2016/11/04 16:5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一年一度的「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組裝太陽能車的組裝模型,透過互動讓小朋友瞭解環保綠能的重要性,同時達到寓教於樂目的,每年一次的太陽能模型車活動,儼然成為南科園區的特色之一。

「南科太陽能模型車親子挑戰營」活動明日即將登場,南科管理局表示,此次活動除了太陽能模型車競賽活動,當天將邀請海波兒童劇團帶來「乖乖及奶油獅」的互動式演出,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也將現場展示「阿波羅都市遊龍太陽能車」。

南科管理局指出,活動所使用的太陽能模型車,是按照台灣首輛掛牌合法上路的太陽能車等比例縮小模型,縮製模組經過改良更容易組裝,並增加電池供電設計,讓模型車在各種天候都可以上路奔馳。

主辦單位在親子組之外,還特地增設60歲以上參加者的樂齡組,鼓勵銀髮族與家人組隊參加,一起認識有趣的太陽能科技,也拉近社區民眾與科技園區的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