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金華社區獲安全再認證 南區公所計劃跟進

南市南區金華社區獲國際安全社區再認證,市長賴清德到場同歡慶。(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南區金華社區獲國際安全社區再認證,市長賴清德到場同歡慶。(記者王俊忠攝)

2016/10/16 19:0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社區營造成績亮眼的南區金華社區,2005年曾獲社區營造最高榮譽─總統玉山獎,2010年,金華社區首次通過國際安全社區認證;今年金華社區再獲國際安全社區認證。南區公所計劃跟進金華社區腳步、明年提出全區安全社區認證申請。今下午市長賴清德到南區公所做見證、表達市府全力支持。

亞洲區安全社區支持中心聯盟工作坊今天在台灣舉辦「2016台灣安全社區參訪研習暨研討會」,下午在南市南區公所前舉行「金華安全社區再認證成功儀式」與「南區永續推展安全社區誓師大會」,市長賴清德到場見證再認證儀式,接受國際安全社區認證中心執行長Dr. Guldbrand Skjonberg帶來的道賀函,並簽署承諾書表達市府對安全社區認證的支持。

賴清德先以英語歡迎來自瑞典、日本、韓國、泰國等多國來賓;他說,金華安全社區認證早在6年前就通過,是全台第一個,6年後再次通過認證,顯示社區沒有在得到認證後就鬆懈,反而持續努力,這歸功里、社區與地方志工通力合作,才能達到此佳績。對於南區區長朱棟計劃明年以整個南區為單位來申請安全社區認證,賴市長強調,市府會全力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