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新不搞怪 崇右募發票捐款做公益

北台灣日前有某科大迎新活動惹來新生不開心,引來媒體報導輿論撻伐,私立崇右學院進修部舉辦「募發票做公益」活動,募得12000張發票與6萬元,捐贈給創世基隆分院。(記者俞肇福攝)

北台灣日前有某科大迎新活動惹來新生不開心,引來媒體報導輿論撻伐,私立崇右學院進修部舉辦「募發票做公益」活動,募得12000張發票與6萬元,捐贈給創世基隆分院。(記者俞肇福攝)

2016/10/13 21:09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誰說新生迎新一定要搞怪!私立崇右技術學院進修部13日舉辦迎新活動,校方舉辦「迎新做公益,向毒品說不」,共募集到12000張發票與6萬元,捐給創世基金會基隆分院,盼能協助創世基隆分院照顧植物人的設備更新。

崇右校長俞維昇表示,學校此次藉由「校園發票募集及助植安院設更新、常年雙軌服務樂捐」公益活動,鼓勵同學將行善的理念付諸實際行動,募發票及自由樂捐費用。學校發起募款活動,代表師生們的心意,執行長黃鈞希望可以拋磚引玉,讓大家凝聚力量積少成多,將小愛匯聚成大愛,一起幫助基隆地區的植物人。

創世基金會基隆分院院長許詩瑋表示,推動「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全民愛心活動已20餘年,非常感謝崇右師生們的公益善行,而這樣的迎新活動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希望能夠讓活動由校園持續推行至全台社會。創世基金會也歡迎各界來認領,愛心專線(02)2421-4738 周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