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航抬價技術性鎖位? 發言人認「不希望旅客訂票」

旅客發現虎航明年飛往羽田、沙巴的單程票價竟比傳統航空還貴,質疑此舉是「技術性鎖位」。虎航發言人羅道偉則表示,拉高票價的目的確實是不希望旅客上網訂票。(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旅客發現虎航明年飛往羽田、沙巴的單程票價竟比傳統航空還貴,質疑此舉是「技術性鎖位」。虎航發言人羅道偉則表示,拉高票價的目的確實是不希望旅客上網訂票。(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10/03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廉航虎航因面臨經營困境,傳出明年初要將羽田、沙巴兩航線減班,甚至停飛。不過有旅客發現,虎航明年飛往羽田、沙巴的單程票價竟比傳統航空還貴,質疑虎航是「技術性鎖位」,為日後停飛做準備。台灣虎航發言人羅道偉證實,拉高票價的目的是不希望旅客上網訂票。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羅道偉指出,東京羽田、沙巴航線的載客率不高,目前已決定改由旅行社包機方式來飛,但若還是賣得不好,就會進行減班,針對外界質疑的「技術性鎖位」,羅道偉表示拉高票價的目的是不希望旅客上網訂票。

羅道偉表示,因航空業大環境不佳及競爭激烈,虎航決定調整航線,例如新加坡10、11月是淡季,將減班因應,12月旺季時再增班,明年1月再依市場狀況減班,而載客狀況的澳門、琉球航線,日後則會再增班。

羅道偉提到,明年初虎航還會引進一架新客機,屆時航線會再調整,尤其虎航目前還處於虧損狀態,航線優化是必要的,在減班或停飛部分航線後,虎航會考慮新增南韓釜山、中國海南三亞等航線,以創造最大利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