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大百人公審性侵受害者?鄉民爆:外系被禁止發言

輔大心理系工作小組影片曝光引撻伐,有網友爆內幕,心理系在討論會禁止外人發言,導致無人能為被害者發聲。圖為輔大校園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輔大心理系工作小組影片曝光引撻伐,有網友爆內幕,心理系在討論會禁止外人發言,導致無人能為被害者發聲。圖為輔大校園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6/09/25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仁大學性侵案風暴延燒,心理系工作小組的運作影片今在媒體曝光,召集上百人「公審」此事,對受害者說話的用語態度冷血無情,引發眾人撻伐,有人質疑,為何在場無人幫被害者出頭,有知情的網友在PTT爆料,其實在場很多人也聽不下去,只是被心理系禁止發言。

一位當時有在場的網友表示,當天現場至少有100人以上,不少人也對心理系主任的發言不滿,有一名外系生舉手想發言,系主任問「你是心理系的嘛?」,得到是外系生的答案後,詢問在場大眾能不能讓外人進場。最後結論是「可以進場,但是不能發言。」

該名學生不滿,拿出心理系公告表示:「你們公告上說歡迎關心的學生及老師參加,但是並沒有規範只有心理系能發言。」主任回說:「但是我們現在規範了啊!」而場內另外一名心理系研究生大喊:「這是我們心理系的場,你要尊重我們。」,令該名外系生傻眼無言,而討論會就繼續進行下去了。

發文網友說,很多在場但是沒有發言權的人也是聽到咬牙切齒,事後也有很多人在臉書發文,為討論會的荒腔走板進行描述。發文者還強調,新聞剪輯後影片可能失真,「但是當下那個氣氛是絕對沒有失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