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EDxDESIGN設計展 今起新光三越左營店展出

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10樓展出,國內外新銳設計X知名品牌 打造設計新視野,值得你細細品味。  (記者張忠義攝)

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10樓展出,國內外新銳設計X知名品牌 打造設計新視野,值得你細細品味。 (記者張忠義攝)

2016/09/23 17:55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藝文中心策劃「REDxDESIGN品牌傑出影響力設計展」,今天起至10月18日在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10樓展演中心展出。

此次展覽展出DEPARTURE、舊振南餅店、喝采生活家飾、鼎美玩具、VINOZA等知名品牌,以及台灣、中國、新加坡、香港、澳門的亞洲新銳設計師品牌,並以「紅色RED」為展出主軸,帶領觀眾用全新的角度欣賞與眾不同的品牌魅力。策展人陳育民表示:「品牌作為引領流行的生活指標,不論在食衣住行育樂每一個層面都對於消費者有非常大的影響,也期望透過主題性策展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展出設計師中,台灣設計師陳品如手工線裝書作品「Sausage Clock」的靈感,來自於座落於柏林歐洲中心用色塊燈的亮暗來顯示時間的鐘,藉由將食物組成模組化圖案,嘗試一些較有趣、有別於以往的方式來報時的可能性,也藉此改變閱聽眾讀時的慣性;插畫家吳秋敏「如果說我的畫裡充滿幽默與憂鬱系列」藉由著小女孩穿梭在紅色背景間所發生的許多內心戲碼,時而溫暖時而憂鬱的小插畫轉變心情化解生活上的平淡;李允榕「catUrbanite」以貓為主角,表達每隻貓都是一個負面的分身,生活於城市,偽裝成人類的模樣,或者是人某些時刻默默成為了他。

由蘇素(中國天津)與楊松耀(馬來西亞)共同創立的1983ASIA也帶來「WU武-龍、融、CASAHANA喜月堂、VEG 微稚」等9組精彩的作品,基於自身的亞洲血統,與設計師的身份,1983ASIA嘗試通過研究亞洲文化,打破觀念的界限,並用藝術設計展示體驗成果;把看不見的“文化”轉化成充滿亞洲魅力的視覺與產品。本檔展覽免票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