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振苗栗藝術潛力 返鄉青年藝術家辦聯展

年輕人「藝」起來,返鄉青年辦青年藝術家聯展。(記者蔡政珉翻攝)

年輕人「藝」起來,返鄉青年辦青年藝術家聯展。(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6/09/23 12:42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重振苗栗藝術潛力,返鄉青年「藝」起來。由一群通霄鎮返鄉青年組成的「行霄」組織,長期投入地方事務,並舉辦藝文活動,「行霄」深感苗栗縣許多藝術、文化的「新苗」無法在合適的環境成長,將於24日至10月23日在苑裡濱海藝文中心舉辦「藝術新曙光 青年藝術家聯展」。

行霄總召徐鈺婷表示,這次的青年藝術家聯展邀請來自全台各地的青年藝術家齊聚苗栗,希望藉由展覽發揮拋磚引玉效果,刺激民眾、學生的藝術細胞,能夠創作出屬於自己和這片土地的藝術作品。

徐鈺婷指出,朱銘、鄧文章、邱錫勳、康木祥等知名藝術家都出身苗栗,代表苗栗縣的優良藝術文化傳統,「行霄」相信苗栗有著藝術的潛力,更有著許許多多未來藝術的新細胞。

徐鈺婷表示,聯展的目的很單純,就是因為愛苗栗這片土地,希望用藝術作品表達出這種關懷與熱情,也期待此舉能替苗栗縣注入新鮮、年輕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