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阿伯默默沿路鋸樹 只為了這個原因…

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位善心的阿伯,因擔心颱風倒塌的樹木阻礙道路,讓機車騎士誤闖快速道路釀成危險,便默默地沿路鋸樹。(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一位善心的阿伯,因擔心颱風倒塌的樹木阻礙道路,讓機車騎士誤闖快速道路釀成危險,便默默地沿路鋸樹。(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9/15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年來最強颱風莫蘭蒂侵襲南台灣,大家忙著烤肉慶中秋之際,台南有一位善心的阿伯,擔心因颱風倒塌的樹木阻礙道路,讓機車騎士誤闖快速道路釀成危險,便默默地沿路鋸樹,有網友經過將阿伯的善舉拍下PO文在 《爆料公社》,讓不少網友直呼「辛苦了!」、「 謝謝阿伯!!中秋節快樂」。

台南受到莫蘭蒂強颱13級風掃過滿目瘡痍,路樹斷裂、倒塌最嚴重,包含公園內及行道樹樹木就倒塌2412棵。一名網友表示,在行經台南市安南區安吉路時,看到一名阿伯在鋸樹,上前詢問後,阿伯說,他剛吃飽回家時看到路上樹木倒塌阻礙道路,因為擔心會有機車騎士因此誤闖快速道路,所以就沿路開始鋸樹。

這名網友拍下照片,並將阿伯的善舉PO到臉書《爆料公社》上表示,希望路過的的人有空可以幫忙阿伯,沒空的經過也可以跟阿伯說謝謝。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謝謝阿伯在這樣的中秋佳節默默付出,「台南有你真幸福,謝謝你」、「辛苦了,中秋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