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可夢」太夯!擠進Google月餅搜尋榜

寶可夢熱潮依舊,就連月餅搜尋排行榜裡都看得寶可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寶可夢熱潮依舊,就連月餅搜尋排行榜裡都看得寶可夢。(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9/09 19:26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大多數人都會應景地互贈月餅禮盒,或者賞月吃月餅,但甚麼樣的月餅是今年最夯的?根據搜尋引擎Google所公布2016年中秋節搜尋趨勢指出,月餅今年也搭上寶可夢熱潮,搜尋榜前10名中,「寶可夢月餅」、「寶貝球月餅」都進榜,可見Pokémon Go熱潮絲毫沒有減退趨勢。

Google比較今年與去年的10大熱搜月餅種類排行榜,發現今年台灣網友仍偏愛經典口味的廣式與台式月餅,使得廣式的「奶黃月餅」、「小月餅」與「伍仁月餅」與台式的「金月娘月餅」與「鳳梨酥」都成功上榜。此外,新式的創意月餅也以特殊造型與新奇口味引發討論話題、衝高搜尋量,像是搶搭遊戲Pokémon Go熱潮的「寶可夢月餅」與「寶貝球月餅」就以俏皮的造型成為熱搜榜中新寵兒,「西瓜月餅」則連續兩年蟬連熱搜月餅排行榜,「冰淇淋月餅」和「冰皮月餅」也沒缺席。

2016月餅關鍵字Google搜尋排行榜前10名依序為,「奶黃月餅」、「金月娘月餅」、「小月餅」、「寶可夢月餅」、「伍仁月餅」、「西瓜月餅」、「鳳梨酥」、「寶貝球月餅」、「冰淇淋月餅」、「冰皮月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