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鳳營有望重返好市多 網友:持續抵制到頂新退出

林鳳營有望重返好市多,網友揚言持續抵制。(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林鳳營有望重返好市多,網友揚言持續抵制。(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6/09/08 11: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味全旗下鮮乳林鳳營因滅頂風暴慘遭波及,不但市占率直直落,更因產品在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不少網友發起「秒買秒退」抵制。但味全在前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林鳳營獲得SQF(Safe Quality Food,食品安全品質標準)Level 3最高等級驗證,有望在年底重返好市多。此消息引起網友批評,揚言繼續抵制。

根據《聯合報》報導,因秒買秒退影響甚鉅,好市多與林鳳營暫停合作。但林鳳營在取得SQF認證,符合美國好市多總部採購規範下,積極與好市多溝通,希望能重新上架。味全執行長蘇守斌表示,過去一年投資大量人力財力,就是為了取得SQF標章,希望藉此找回消費者信心。

但這樣的說法大部分網友並不買帳,留言表示,「所以呢?抵制味全跟牛奶品質無關,純粹是抵制頂新」、「商譽不好,追求一推證書幹嘛呢,人家肯信嗎?」、「頂新不退股,買味全就是支持頂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