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imax自救會 明上午10點赴政院向林全抗議

WMAX自救會今天上午曾到NCC門口抗議。(WiMAX自救會提供)

WMAX自救會今天上午曾到NCC門口抗議。(WiMAX自救會提供)

2016/09/05 20:07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WiMAX自救會今天表示,新政府不管WiMAX死活,自救會將發動長期抗爭,明天上午10點,先赴行政院向院長林全抗議,並將持續去NCC前舉牌抗議,未來不排除絕食抗議;據悉,目前WiMAX自救會針對NCC不予換照與延宕23個月建置期正在提行政訴訟。NCC官員則表示,訴訟期間不做回應。

NCC:訴訟期間不做回應

自救會強調,新政府上任後,對於華航罷工案、國道收費員案,都採取明快的處理方式,使相關案件獲得良好的解決。相信蔡英文總統對人民的宣示「新政府是來解決問題」的,但卻感受不到新上任NCC委員有解決問題的誠意。並懷疑新政府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自救會表示,如果新政府要逼我們上街頭,要逼我們死,WiMAX自救會將擴大抗爭。自救會今天起,每天派人去NCC前舉牌抗議,若持續無善意回應,不排除擴大抗爭,絕食抗議,並於9月下旬前,發動所有自救會同仁,親自去行政院向林全院長抗爭、或去凱達格蘭大道,親自向蔡英文總統抗爭!新政府不要忽視WiMAX自救會決心,自救會也懇請新政府還WiMAX一個公道。

WiMAX自救會聲明也指出,整體WiMAX產業開始於蔡英文總統2006年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期的政策,推動於馬英九總統任期內,但卻在NCC前主委石世豪手中,被非法撤照,讓整體產業投入數百億付諸流水,傷害了台灣超過上千億的產業價值。

聲明中也指出,NCC非法撤照後,對整體產業善後全然不理,放任員工生計無著落、2000個基地台房東收不到錢、拆不掉站、但卻快速將屬於業者的2600mhz頻譜,標售給財團,並進帳279億。這種「只收標金、不負責任」的惡劣作法,實在可惡至極。

自救會表示,2016年6月13日,高等行政法院一審判決大同電信撤照案大同電信勝訴,NCC敗訴,顯示WiMAX撤照案政府確有過失,解決WiMAX問題,新政府責無旁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