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青青草原熱氣球升空 7萬人次爭睹

新竹青青草原熱氣球升空,2天突破7萬人次爭睹。(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青青草原熱氣球升空,2天突破7萬人次爭睹。(記者蔡彰盛攝)

2016/08/21 19:5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帶給民眾歡笑與驚奇的新竹市「溜滑梯、熱氣球、青青草原放暑假」活動,今天傍晚在香山夕陽的映照下歡樂閉幕,2天共計突破7萬人次入場,吸引來自全國各地大小朋友前來排隊體驗「離開地球表面」的刺激感,市長林智堅表示,青青草原已成為香山觀光新亮點,竹市絕對是一個好吃又好玩,不可錯過的城市。

為期兩天的「溜滑梯、熱氣球、青青草原放暑假」活動,因熱氣球搭乘名額有限,不少熱血民眾凌晨上山排隊,搶拿號碼牌,還有人半夜從台北搭乘客運南下,再從清大改騎YouBike直攻青青草原,不少人直誇「實在好腿力」。

雖然今天傍晚因風勢過大,造成熱氣球僅能「立球」,仍博得在場民眾喝采,來自桃園的楊小姐說,雖未如願搭上熱氣球眺望香山的山海美景,但能親眼目睹熱氣球站立,還能溜到北台灣最長的磨石子溜滑梯,重溫兒時回憶,真的「超過癮」!

除了熱氣球升空外,現場也有「草地早餐派對」,以及樂團表演、街頭藝人、劇團演出及「熱氣球探索Walk In、球皮踏浪」等熱氣球地面體驗活動,也吸引許多民眾爭相排隊體驗。

林智堅說,感謝所有志工與市府同仁,讓來自全國的大小朋友都帶著開心滿足的笑容離開,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未來,市府將繼續舉辦更多更棒的活動,吸引全國民眾前來青青草原,感受北台灣最大、最有趣的「自然生態親子遊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