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高好手向俊賢未晉級 彰化市長:還年輕大有可為!

彰化市長邱建富(左1)在奧運跳高選手向俊賢家中一起隔海為他加油。(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邱建富(左1)在奧運跳高選手向俊賢家中一起隔海為他加油。(記者湯世名攝)

2016/08/15 19:1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奧運男子跳高競賽今天展開,老家在彰化市牛埔里的全國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出賽,住家街坊鄰居都齊聚一堂關心賽況,彰化市長邱建富也到場與他的親友們一起加油打氣,雖然向俊賢最後未能晉級,邱建富仍強調,向俊賢還年輕,只要再接再厲,未來仍大有可為!

奧運男子跳高競賽今天上午展開,向俊賢位於彰化市牛埔里彰南路的老家,在比賽未展開前就湧入許多親朋好友,市長邱建富、市民代表林明賢、牛埔里長魏文彬等人也都來到向俊賢家中,準備替向俊賢的出賽加油打氣,氣氛顯得相當熱烈。

向俊賢的父親向勝漢表示,今年剛從台中體育大學畢業的向俊賢,是於就讀國小六年級時,因為身材的優異條件,在老師鼓勵下加入田徑隊,原先是學跳遠,後來專攻跳高,2011年南投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向俊賢以躍過2公尺20摘金,並寫下全國青年紀錄,去年更以2公尺29打破全國紀錄。

向勝漢說,向俊賢是繼1984年洛杉磯奧運劉金鎗之後,再度表台灣進軍奧運的跳高選手。

遺憾的是,今天這場跳高競賽電視未現場轉播;另透過網路訊息,獲知向俊賢雖跳過2公尺17,但接著未能跳過2公尺22,未能晉級,向俊賢也透過手機簡訊,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邱建富則向其親友打氣,期勉未來再接再厲。

向俊賢的哥哥與兩位妹妹(站立者左邊3人)身高都高人一等,讓彰化市長邱建富(左)讚嘆不已。(記者湯世名攝)

向俊賢的哥哥與兩位妹妹(站立者左邊3人)身高都高人一等,讓彰化市長邱建富(左)讚嘆不已。(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