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譚雅婷、林詩嘉光榮返鄉 新竹16日辦晚會

新竹市出身、代表我國參加奧運女子射箭項目,榮獲團體銅牌的譚雅婷(右二)、林詩嘉(右一),預計16日傍晚抵台,新竹市府將在當晚於富禮國中舉辦「新竹之光‧榮耀國家」返鄉晚會。(記者王駿杰翻攝)

新竹市出身、代表我國參加奧運女子射箭項目,榮獲團體銅牌的譚雅婷(右二)、林詩嘉(右一),預計16日傍晚抵台,新竹市府將在當晚於富禮國中舉辦「新竹之光‧榮耀國家」返鄉晚會。(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08/14 13:37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出身、代表我國參加奧運女子射箭項目,榮獲團體銅牌的譚雅婷、林詩嘉,預計16日傍晚抵台,新竹市府將在當晚於富禮國中舉辦「新竹之光‧榮耀國家」返鄉晚會,市長林智堅將到場感謝兩位選手及教練倪大智的付出,期勉他們繼續為國、竹市爭光。

台灣女子奧運射箭隊在2016里約奧運奪下團體銅牌,被稱為「台灣箭后」的譚雅婷與「射箭美少女」的林詩嘉皆來自新竹市朝山,兩人從國小五年級開始接觸射箭,克服手指頭流血、長繭的痛苦,終於射下睽違12年的奧運銅牌,更是新竹市、縣1982年分治後的第一面奧運獎牌,意義非凡。

市府教育處指出,為迎接載譽歸國的譚雅婷、林詩嘉及教練倪大智,市府選在新竹市射箭人才搖籃「富禮國中」舉辦「新竹之光‧榮耀國家」晚會,屆時富禮街將「封街」,校門前將搭起大舞台並鋪上紅地毯,讓三人在鄉親歡呼聲與簇擁下「光榮登台」。

市長林智堅指出,譚雅婷及林詩嘉在團體賽的表現令人驚豔,不管是擔任第一箭的霸氣或最後一箭的穩定軍心,都看得出射箭隊「超級奶爸」倪大智教練平日的紮實訓練,也讓世人看見台灣女子射箭隊的實力,未來一定會投注並爭取更多資源,讓選手與教練有更完善的訓練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