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間體力有限的上班族怎麼抓怪?宅神親授成年人大法

寶可夢全民瘋,不過時間體力有限的上班族,無法像年輕人整天在街上抓怪,宅神建議當客廳型訓練家節省時間。(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寶可夢全民瘋,不過時間體力有限的上班族,無法像年輕人整天在街上抓怪,宅神建議當客廳型訓練家節省時間。(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8/08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遊戲「Pokemon Go」上週六開放台灣下載,熱潮隨即席捲全台,除了年輕人瘋迷外,許多上班族也紛紛下載一溫童年回憶,宅神朱學恒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教授有了年紀的寶可夢訓練師的玩法。

宅神朱學恒今天在臉書說,我們成年人有成年人的玩法,他說對於成年人來說,這款遊戲不能像是少年少女一樣那樣玩,首先成年人有了年紀恥度很低,拿著手機在街上跑被客戶看到怎麼辦,再來膝蓋和身體恢復力很低,經不起摔,而且就算混進公園之中跟大家一起抓怪,也沒辦法搭訕到少男少女,宅神說,時間有限的成年人,金錢比較多,適合不一樣的玩法。

宅神要成人直接當台幣戰士,直接購買遊戲中可以吸引寶可夢前來以及經驗雙倍的道具,就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等寶可夢自投羅網,因為GPS定位在室內都不太準確,所以光是靠著GPS漂移的效果,就有許多寶可夢可以抓;只是有些寶可夢有區域性,在家可能都抓到同一種類,其他則是很少抓到。

不過,宅神也提醒大家,不要被AR畫面給誤導,只要遇到寶可夢就停下腳步或是走到安全的地方坐下來就好事後轉過頭來抓都可以,因為AR裡面的寶可夢沒有距離概念,不會隨著你走路移動,站穩或坐定之後,一手拿手機,一手食指對準中央滑出去,既安全又好抓。

朱學恒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