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燈了還不走 基隆第一張玩寶可夢罰單出爐!

等紅燈玩寶可夢,綠燈沒走被逮,基隆第一張罰單出爐。(警方提供)

等紅燈玩寶可夢,綠燈沒走被逮,基隆第一張罰單出爐。(警方提供)

2016/08/07 22:3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手機APP遊戲寶可夢(Pokemon GO)風靡全球,台灣昨天開通後,就出現許多民眾為了抓怪,晚上不睡覺聚集在公園等地抓怪,甚至不顧安危,邊駕駛交通工具邊玩。基隆今天晚間8點42分,一名林姓駕駛行經復興路時,等紅燈時玩寶可夢,綠燈了卻不走,被後方巡邏員警發現將他攔下開罰,這也是基隆第一起為了玩寶可夢被罰的案例。

警方調查,林男開車行經中山區復興路時,遇到紅燈發現還有40秒,就打開寶可夢抓怪,綠燈的時候,林男玩到忘我,後方車輛嚴重壅塞,剛好中華路派出所莊姓巡佐巡邏路過,發現塞車的原因竟是林男在玩寶可夢,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1條對林男開罰3千元。

基隆市警交通隊指出,汽、機車駕駛人使用手持行動電話、電腦等相關產品,將分別可處最高3000元、1000元罰鍰,甚至73條也有規定,就連騎單車觸犯相關規定,也需罰300至600元罰鍰。

相關影音

全民瘋「寶可夢」,7日適逢假日,許多民眾到公園與捷運站週邊抓「神奇寶貝」。(記者張嘉明攝)

全民瘋「寶可夢」,7日適逢假日,許多民眾到公園與捷運站週邊抓「神奇寶貝」。(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